大灣區是國家十四五規劃中重點發展的區域之一, 定位打做成為世界級灣區經濟體. 它的優越地理位置可以讓你在鞏固國內市場的同時, 開拓海外市場. 但當你正為業績打拼時, 一些企業管理的煩瑣事卻會令你兼顧不暇. 所以我們希望這個平台可以讓你找到所需的協助及支援.

不論你是要創業或是擴展; 要開拓國內市場或是走出去, 我們都樂意給你提供參考意見. 亦可以協助你解決有關企業管理的問題, 包括成立企業, 工商申報, 增資轉股, 年審續期, 清盤結算…等. 我們會轉載灣區內各政府部門有關企業經營的新訂法規, 并會要請相關專家就新法規條文作分析, 好讓你可以及時作出適當對應.

我們會陪伴你在企業經營的路上, 一起走遠.

郑阳生先 (審計和税務)

郑阳先生, 50歲,广东省兴宁市人,研究生(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),金融学博士,注册会计师。曾任深圳宝安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副经理、深圳深博信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,2004年12月至今任深圳惠恒会计师事务所所长。

許寶湖生先 (審計和税務)

許寶湖先生是一位執業會計師, 自1993年開始在香港執業.

許先生是香港會計師公會(HKICPA), 英國特許會計師公會(ACCA), 英格蘭及威爾斯特許會計師公會(ICAEW) 及香港稅務學會(TIHK)的資深會員. 他亦是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(SCAA)的會員.

孫永樂生先 (審計和税務)

孫永樂先生於2010年從英國回港,從事審計及諮詢服務工作,現時為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。他熟悉香港及國際財務報告準則,並為不熟悉本地法律和程序的客戶提供服務,讓客戶能更專注本業及持續盈利。他為國內外投資者及企業提供合資,注資,併購交易過程中的審慎調查及稅務諮詢服務。

孫先生除了為企業提供專業服務,亦協助企業履行社會責任,令企業能夠持續地在社會擔任貢獻的角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