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雄 (陈冯吴律师事务所(CFN Lawyers)合伙人)

王律师拥有广泛的商业及企业融资的丰富经验,特别擅长公开招股、并购、监管和合规事宜等 事务。

王律师在多伦多大学取得商业学士学位,于 2006 年在香港城市大学取得法学学士学位及于 2008 年在香港大学取得法学专 业证书。王律师于 2010 年在香港取得执业资格,并从一家国际 性律师事务所加盟陈冯吴律师事务所。

王律师也同时兼任香港上市公司秘书(股份代号:1676),同时亦是一名注册会计师。他在在取得香港律师资格之前,他曾在香港一家国际会计师事务 所的审计部工作七年。

王律师為不同的上市專案提供意見,包括百得利股份有限公司(股份代號:6909)港交所上 市項目、东软教育科技有 限公司(股份代號:9616)港交所上市專案、嘉宏教育科技有限公 司(股份代號:1935)港交所上市項目、美臻集团 控股有限公司(股份代號:1825)港交所 上市項目, 以及信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(股份代號:1748)港交所上市項目。